利物浦将帅:两粒点球都已越位 凯恩完全是假摔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18-02-12 11:18

利物浦将帅:两粒点球都已越位 凯恩完全是假摔

2018-02-05 08:01来源:足坛欧美汇利物浦/凯恩/热刺

原标题:利物浦将帅:两粒点球都已越位 凯恩完全是假摔

北京时间2月5日,利物浦在主场2-2战平热刺。比赛当中,热刺在比赛最后阶段连续获得两粒点球也引发了争议。赛后主帅克洛普和中卫范迪克等红军将帅都对此事发表了看法。

克洛普表示:“显然,这是一场高质量的较量,两队都想拼命赢下比赛。但比赛的结果受边裁影响巨大,我们需要接受这样的结果,就是这样。”

“今天比赛有太多因素可以讨论了,但裁判得判罚决定了比赛,所以我没办法忍住不去谈论裁判。我对两个点球的判罚都不理解。第一球是越位,第二球我清楚主裁和助理裁判会说什么,确实有碰撞,但只是非常轻微的接触。但拉梅拉一下子倒地并主动寻求了接触。如果主裁判一直保持这样的判罚尺度也行,但他上半场并没有判犯规。这是全场比赛最轻微的身体接触了,他却认为这是犯规。如果我说了我想要说的话,我想我恐怕要收到足坛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张罚单。”

“主裁判有没有解释?赛后半小时我是不允许进入到裁判休息室的,那很显然是一次越位,我不清楚他们究竟在场边讨论什么。他想成为焦点中心,他已经是了。”

范迪克赛后怒斥热刺球员的演员行为:“对于第一个点球,实际上是越位了,而且我认为凯恩在假摔,你们也都清楚地看到凯恩在假摔,但没有人在说这件事儿。第二个点球,我看到了拉梅拉过来,我尝试着把脚收回来,然后他用他的身体挡在了球前面,身体靠向我,倒在了地上。对于拉梅拉,首先,他已经越位了,其次,他把身体挡在了我的前面去制造这个点球。”

中场大将米尔纳认为:“第二粒点球的判罚过程主裁和边裁有些交流,主裁已经说了不是,但边裁却100%肯定是。第一粒点球很明显是越位,但卡里乌斯做出了精彩的扑救。”

门将卡里乌斯表示:“皮球穿过了后卫过来,我当时可以选择出击或者不,我选择了冒险,凯恩也许在我伸手扑救时碰到了我,但如果这是点球,那就这样吧。”

“扑点秘诀?我赛前我曾研究过我的对手罚点球习惯,我发现他一般喜欢在关键比赛中罚中路,最终也收到了效果。不幸的是,第二粒点球并没有扑出去。”

(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声明: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,除搜狐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场。

阅读 ()

标签
热门文章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